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到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920

    2023年5月20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石刚副处长一行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徐祖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3人参加了座谈会。徐祖鸿执行会长代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对石刚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长期以来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石刚副处长说明了来意,这次到来主要是了解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上级领导十分重视党建工作,而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主管单位,有责任帮助协会克服困难,把党建工作做好,让党建工作引领协会的发展。石刚副处长还通报了上级相关部门当前对移民行业的政策。同时详细了解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会员单位遇到的困难,以及对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协会日常能多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多沟通,可以把协会和会员相关的需求或者对政策、管理方面的想法及诉求通过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向国家移民局反馈,不断完善对移民行业的管理,支持行业的发展。也希望广东省移民协会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引导会员单位依法诚信经营,协助政府维护好行业的正常秩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给予大力支持。

    徐祖鸿执行会长和罗秘书长分别把广东省移协会的工作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一定配合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还就协会的发展事宜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