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东省外事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979

广东省外事服务中心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下属机构,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和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2]233号、粤公境准字[2002]0028号)。

本中心一贯秉承“守法经营、诚实守信、专业服务、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自1980年起,为海内外各界人士提供各类涉外咨询中介服务,已协助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合法出境,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较早从事涉外咨询服务业的机构之一,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本中心是日本等国家驻穗总领事馆指定的代办因私商务、探亲访友及各类签证的专门机构,也是我国有关部门及各国驻穗总领事馆认可的权威翻译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涉外咨询和礼宾接待队伍,具备熟悉有关涉外法律、法规以及各国领事认证、因私签证等业务的专业人士。

本中心设有签证部、认证部、留学部、移民咨询部、礼宾翻译部等部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

1、各类签证、领事认证、出国移民、探亲、留学等咨询和代办服务;

2、承办礼宾接待、口译、笔译及会议安排等业务。

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gdfasc.com.cn/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