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2017-2018年度诚信等级评定审核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284

    2019年2月21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大都会移民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审核会议,罗正秘书长主持了此次工作。

罗正秘书长讲话

    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广东中旅移民签证顾问有限公司、广州润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随机抽出的共五家理事和会员单位派出的代表和协会工作人员以及聘请的专业会计师等组成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资料审核小组参加了会议,并对各会员企业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了认真的审核。

    会上罗正秘书长向审核小组通报了此次等级评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对协会开展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并强调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重要意义。他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以下简称评定办法),指出了资料审核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组员对审核工作采取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所审核的资料认真对照评定办法的标准和要求逐项进行审核,对发现的问题详细作好记录并签名负责。

审核小组在审核资料

    审核小组全体人员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逐一对各企业的申请资料进行逐项审核,详细作好记录,并签名负责。通过审核工作将为本年度的企业诚信等级的评定结果能更客观、更公平、更公正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保障。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