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354

一、 企业基本信息:
    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移民、留学、投资等信息的专业顾问公司,办理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葡萄牙、加拿大、新西兰、匈牙利、西班牙、英国等国及香港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和家庭团聚等移民业务。澳德华成立于1993年,公司坐落于繁华的福田CBD中心区福华三路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A座21层。是国内最早获得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之一,也是业内屈指可数的老牌移民留学服务权威机构。公司企业员工59人,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10人,2011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成立,澳德华成为一省移民中介协会创会副会长单位。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不含限制项目);在广东省内为公民赴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注册于1993年,“澳德华”三个字来源于她的国际名称“ADH”。她是一个集团的名称,也是一个企业的品牌。自成立之初,她就被设定为一个团队所追求的核心价值,那就是:A(achieving-成就),D(designing-规划)和H (home-家园),分别代表了澳德华人的“事业观”、“人生观”和“家庭观”,共同构成澳德华(ADH)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多年以来,澳德华始终坚持“诚信立业”,以一种全新的理念,建立了一个独特的立体式服务模式——除了能帮助符合相关条件的人们获得签证外,还可以为出国人员设计出一条在国外学习、工作、发展的最佳道路,并且为移民客户提供接机、租房买房、子女择校、理财指导等一条龙式安家服务。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谢炎武,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澳籍华人,1965年出生于广东省普宁市。1987年赴澳洲留学,后在澳洲墨尔本Swanston商学院任招生主任,帮助中国留学生到澳洲留学及移民,在澳洲期间出资拍摄了电视记录片《张学良》;1993年回国创立澳德华公司,他精通美国、英国、葡萄牙、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等国移民及留学办理业务;1997年创办了《就业与出国》杂志,后更名为《出国》;2006年底,应广东电台南粤之声FM105.7频道邀请,担任直播节目《URADIO出国通》专家主持;2008年,在新加坡成立“新华人联谊会”并担任会长。二十多年以来,谢炎武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人物,曾多次接受深圳电视台及香港凤凰卫视二十一世纪财经频道的专访,并总能在移民市场最跌宕起伏的关键时刻做出引领行业发展的正确决策。

五、企业官网:http://www.adh.cn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