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汇加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966

一、 企业基本信息:
始创于1974年的汇加顾问集团是业内领先的国际性移民法律服务机构。

 

二、 企业经营范围:
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请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一、职业操守。汇加顾问集团以专业、审慎和尽责的态度,秉承全面、平实和透明的原则,以公平、诚实的专业操守处理每一个案,始终以保护客户最大利益为己任。
二、诚实。诚实地陈述执业能力,为客户信息恪守保密义务。
三、多元文化。力求创新多元文化环境。
四、社会责任。力求在商业领域外做出有益、持久之贡献;我们坚信,通过我们及客户之努力,可以为改善世界作出绵薄之力;在提供服务之文化环境中,寻求进步之策。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陈朝晖(David Chen)汇加顾问集团中国区合伙人,资深移民专家,1992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翌年获得律师执业资格。1997年起从事移民服务,是中国最早进入移民行业并且仍在从事移民服务之一,迄今已协助数千家庭成功移民,深受客户信赖。《新民晚报》特约陈律师开辟了《移民访谈》专栏。


五、企业官网:http://www.visas.to/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