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佛山加成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653

加成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 在加拿大多伦多、美国纽约、香港、台湾、印度新德里设有分公司,由加拿大著名律师、前任联邦移民官、前移民部上诉官员、注册会计师等组成其核心队伍,是加拿大最具规模、实力和信誉的专业移民留学咨询机构之一。

一九九四年,加成公司率先进入中国,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历经十数载,加成公司已在中国设立了30家分部,遍及各省各区。凭借加成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庞大的专业群体,已形成了集业务咨询,语言培训、代办申请、后续安家等环环相扣的产业链式的全球服务网络,无论您光临任何一家加成分部,都会得到加成公司全方位的便捷、周到、专业的贴心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canachieve.net/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