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澳华美亚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230

澳华美亚公司简介

    深圳澳华美亚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公安部批准,专业从事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服务的国际性机构(批准号:粤公境准号[2009]0023),在澳大利亚、香港及国内厦门、兰州、佛山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澳华美亚将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信誉一流的专业投资移民、海外留学及海外投资咨询机构之一。

澳华美亚总经理:黄慧娟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与社会的持续开放,国内商界成功人士纷纷以全球视野来思考未来发展,国际教育、海外移民和投资已成为最具吸引力的人生选项。为此,澳华美亚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皆诚为卓越人士提供面向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移民、留学、海外投资、商旅定制和签证等全方位高端服务,同时常年办理澳洲各类技术移民、配偶担保移民、家庭团聚移民、探亲签证、留学签证、商务签证等。

    我们的专业服务团队造诣深厚,包括来自澳洲、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地的专业移民律师、注册会计师(CPA)、财务策划师,以及多名专业海外投资顾问。多年来,我们公司已成功办理了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及东南亚国家数以千计的移民或签证申请,并以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成功率和卓著的信誉,深得海内外人士的崇敬。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