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2013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行业发展研讨会

完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3-12-11   浏览次数:452

 2013年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行业发展研讨会暨协会会员大会,于2013年11月22日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11月23日完满结束。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工商局、广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广州市工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广东省民政厅的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有的来自美国、西班牙、台湾、香港等同行的代表和北京、山东、福建、四川等9个省市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等共180多人。会议由陈建云副会长主持。
 
      会上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袁卫主任强调了四点:一要充分认识中介协会工作的成效及其意义,二要切实加强政府职能部门对中介行业的监管职责,三要着力加强中介协会的自身建设及内部管理四要积极探索符合中介协会特点的工作机制。
 
       广东省出入境移民中介行业协会何伯宜会长,回顾了协会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协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协会服务水平,三是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维权和反映诉求服务,四是发挥会员企业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专业人才。
 
会上来自国内外13个同行协会的代表作了发言,并就共同关心的政府取消对中介机构的前置行政审批后,如何承接职能工作、打击非法中介、实现行业标准化、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大会还一致通过了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更名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行业协会”,并任命了专职秘书长。
 

     通过一天半紧张而有序的会议,大家交流了情况,分享了经验,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今后为协会更好地履行职能,配合政府对出入境移民中介行业市场的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有效保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企业有序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2013年协会研讨会
 
 

何会长发言
        
        省民政厅领导(李志华)
       
        
       
        会上领导发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