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1-28   浏览次数:8084

    2015126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珠江新城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904室,召开了2013-2014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审核会议,广州中智、广州惠达、广州国枫、广州誉球、深圳侨诚海外、广东国旅公司的负责人或专业人员,以及协会工作人员等12名审核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正秘书长主持。

    会上,罗正秘书长对审核小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审核人员要认真、负责、细致地对申请材料逐项进行核验,二是要根据核准的申请材料,客观、公证、实事求是地逐项进行打分,三是要详细、如实记录审核所发现的问题并签字确认。四是要严守纪律,对会议的内容和审核的材料绝对保密。

    会后,审核小组根据《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对参评企业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了审核。他们认真负责,逐条检验,并根据审核情况填写《申请材料真实性审核反馈表》,对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适用等情况做了详细记录,最后根据评分标准和申请材料对申请企业进行了初步打分。协会秘书处将审核情况归类汇总,并将相关意见逐一反馈给申请企业,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材料,以确保等级评定顺利完成。审核结束后参加审核的人员都很感慨地说,想不到协会对评定工作这么认真,程序这么规范,有机会参加审核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提升。

 

 

 

分享到:
>> 下一篇:没有了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