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诚信企业等级专项宣传软文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516

    2015年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协会会议室举办了软文培训班,各相关公司近20名负责诚信企业等级专项宣传软文编写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罗正秘书长指出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这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网络公司的专家进行软文培训授课,重点是针对软文、文库文章的写作要求和技巧进行讲解。培训专家采取讲授及问答形式进行。各诚信企业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尤其在问答环节更是踊跃提出问题,专家耐心进行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人员加深了对网络宣传重要性的认识和对软文、文库文章写作要求和技巧的理解,有效提高了编写软文的能力。为加大对获得AAAAA及AAAA等级诚信企业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会员诚信企业品牌形象和企业的知名度,有效提升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