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何伯宜会长一行到深圳理事、会员单位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604

    12月3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何伯宜会长、林宏玲副会长、罗正秘书长等一行到深圳市的部分理事、会员单位调研。分别与深圳市和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商宇副总经理,仁和海外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的吴文渊董事长、张雅琦总经理,深圳嘉德瑞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李旭董事长、张海英总经理,深圳市寰球众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汪洁等进行了座谈。何会长对所到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机构、规模、从业人员情况、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发展方向、企业的亮点、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较详细的了解,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行业内存在一些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建议,征求他们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午,召开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候任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会上何会长通报了调研的情况,强调了深圳分会要在广东协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为在深圳的会员单位提供良好服务,要在深圳市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团结更多移民公司协助政府打击非法和恶性竞争,共同维护移民行业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广东移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会议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深圳分会的管理制度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取得了共识。到会人员热情高涨还就如何把深圳分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提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大家都表示一定为深圳分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整个会议场面非常热烈。
    通过调研活动,问需于会员、问计于会员,加强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了解,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做好协会深圳分会的筹备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深圳和中合影



深圳和中与商总交流



深圳寰球众达合影



深圳寰球众达调研



深圳嘉德瑞信合影



深圳仁和海外调研



深圳分会侯任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深圳分会侯任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