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149

海那边简介

海那边移民
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CEO谢仕梅女士。
海那边是国内首家互联网移民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
海那边APP,提供移民一站式评估工具、透明化价格体系及移民管家跟进系统,已成功为数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方案。
互联网智慧搭配顶级专业服务,海那边正在为一个久远且传统的行业带来全新的理念和改变。

业务范畴
投资移民、创业移民、购房移民、护照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海外房产、大国签证、赴美生子 等

核心产品
【移民评估工具】用户可以通过选择移民目的和个人参数,如年龄、学历、工作年限、资产等,匹配筛选出适合他的全部移民方案。
【周期管控工具】微信、APP随时跟进办理进度,每个过程可跟踪、可提醒,省去大量非必须费用的同时,大大提升成功率。
【国家锦囊】公正客观地呈现移民目的国家的社会生活,包括环境、福利、税收、教育、风俗、当地华人等,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到目的国家的情况。
【移民圈子】聚合移民同路人,建立移民社交圈。海外华人用户在线分享海外生活,其精华部分精编到国家锦囊成为移民用户的红宝书。
【移民问答】快速解决移民问题:移民用户提问,海那边专业移民规划师、热心移民同路人在线解答。

团队优势
互联网资深人士+ 移民行业专家=精英组合 海那边技术及产品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腾讯、阿里、天涯等 海那边移民规划师团队主要来自于在知名移民机构从业经验超过十年的资深专家

 

 

 

海那边大记事:

2016年 2016年2月海那边获得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弘励创投、源码资本跟投
届时,仅一年时间, 海那边获得两轮融资

2015年 2015年1月获得知名美元基金真格基金和源码资本联合投资
2015年4月海那边•官方网站发布上线
2015年6月海那边•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发布上线
2015年7月海那边•APP 1.0(IOS版)发布上线,成为首个移民服务APP,
在移动端获得大量好评
2015年8月海那边•APP 1.0 (Android版)发布上线
2015年9月大国签证(H5版)发布上线,提供全球6大热门国家签证办理
2015年10月赴美生子(H5版)发布上线,诚实签证办理在线评估,赴美行程,
费用智能预估
2015年11月华人的一天 (H5版)发布上线,拍照分享交流海外华人真实生活、
工作

2014年 2014年11月深圳市海那边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我们梦想是: 用互联网智慧
优化移民服务模式,为用户顺利开启海那边生活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