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召开2016年第五次会长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758

2016921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天河北路189号市长大厦24楼(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五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陈建云执行会长、林宏玲副会长、萧国宾副会长、徐祖鸿副会长、邹丽娟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及协会秘书长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议进行中——何伯宜会长讲话

会上,罗正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陈建云执行会长布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安排。会议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注册、备案、年审、注销制度(讨论稿)》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16年修改方案逐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共识,统一了思想,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注册、备案、年审、注销制度》和《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2016年修改方案。最后,参会人员互相通报了目前国内国际移民市场动向及商讨美加移民政策走向对广东移民市场的影响。虽然目前的国内国际移民市场仍然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存在,但是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移民市场一定会走出目前的市场困境,迎接一个更好的移民市场环境。

会议进行中——何伯宜会长讲话

  会议特别鸣谢广州市达成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优质的服务。

会议进行中——热烈讨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