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保诚移民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898

    广州保诚移民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最繁华的金融商业中心—珠江新城,并在海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十几个国家及地区,专业办理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香港、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希腊、俄罗斯、瓦努阿图、圣基茨与尼维斯等国家的海外投资理财、税务规划、安家置业等留学移民业务。

    广州保诚移民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王超先生,早于198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创办了森辉国际留学移民服务中心,王总曾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南非、牙买加、肯尼亚等世界各地都有长期的生活、学习与工作经验,成就了他丰富的人生履历,而在澳大利亚摩道克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更是让他在各国繁杂的移民政策法律中游刃有余。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使他成为业界的权威专家,受到同行与客户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