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领导深入会员单位进行调研(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94

    2017年6月12、13日,陈建云执行会长、罗正秘书长、蔡静总干事等分别前往部分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调研,分别与深圳市盈科凯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林宏玲总经理、深圳市澳德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谢炎武董事长、深圳市瑞得福国际经济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的董世革董事长、广州文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李锦图总经理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陈建云执行会长说明了来意,通报了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所拜访的理事单位的机构、规模、从业人员情况、主营业务及发展方向、企业的亮点、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行业内存在一些突出问题的看法和对协会工作,以及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候选人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目前行业市场的形势和对突出问题的解决办法,以及如何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树立协会的权威性,有效防止同行间恶性竞争,维护市场良好秩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取得了很多共识。

    通过调研活动,加强协会同会员间的沟通了解,问需于会员、问计于会员,为做好协会的换届准备工作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会员单位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服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