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友诚国际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1560

    深圳友诚国际移民顾问有限公司,为一家根据香港及中国法例注册成立的移民顾问公司,公司由一班国内、外资深的移民顾问及律师团队共同建立,熟悉各国移民、法律、税务等范畴,并且拥有专业、细心的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移民方案、海外留学、置业投资等服务。
 
    深圳友诚国际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具丰富行业经验、熟悉香港、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各国移民、投资法规及审核标准,并且与各政府部门紧密联系,以取得更快、更新移民资讯,务求令客户移民、定居申请时刻配合最新移民政策。本公司的服务范围广泛,除移民服务外,亦会为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整理及评估背景,提供专属的资产管理方案安排服务。移民申请成功后,我们将悉心安排抵境后安家服务事宜,从居住地方选址申请等,让客人随即融入新居住环境。
 
    我们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多年来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及口碑。我们以悉心的服务、专业的咨询,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确保客户享受到高质素、全面的专业服务。深圳友诚国际顾问有限公司是你举家移居海外、迈向世界舞台、成为国际公民的首选!


地  址: 广东深圳市福田区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B座2711室
电  话: 400 852 6064 ;136-7029-6064
公司网站: www.fiic.com.hk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