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百德展览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444

    深圳市百德展览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深圳市德雷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六年,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并致力于出精品展览,创世界品牌展会。 公司凭着一支了解专业、熟知策划、精通会务、脚踏实地而又积极向上的专业办展队伍,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展览策划、组织及运作的现代化展览机构。公司下设:行政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展览部、国际部、企划推广部、信息技术部、销售部、编辑出版部、策划部、公共关系部、设计制作部、论坛组织部、客服部、观众组织部、办公室以及四个展览业务部等,汇聚了高素质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展览专业人员,每年成功举办近5个展会,业务涉及太阳能、茶叶、佛事行业、冶金、医疗器械、科学仪器、电子信息、医药保健品、制药机械、包装机械、煤矿及采矿设备、家具及木工机械、水利水电、电站电网、汽车摩托车、体育休闲、商业零售业、服装服饰及高新技术等领域。除深圳以外,公司还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青岛、成都、重庆等地合作举办展览。

    深圳市百德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中美合资公司与美国彭威尔集团合作,总部设在美国俄克拉荷马洲,国际部设在英国,拥有10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世界最大的从事新能源的研发、生产、贸易、网站、杂志、展览、会议等一条龙的服务的跨国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网、拥有全球最大的两个能源电力展(一个在美国,一个在意大利米兰),每星期在不同的国家至少举办一个高端的会议和展览,业务遍及南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展览及会议。我们的合作将带来全球的采购商和国际参展企业,带来国际成熟的高端会议和展览会,从而提高中国(深圳)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亚洲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深圳展会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企业将在深圳就可以寻找到采购商,这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世界一流的贸易平台。

    我们以服务为先导,重合同,守信誉,始终遵循“大规模、高规格、高参展回报率”的办会宗旨,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同时我们与国内外展览组织和机构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形成了强大的展览网络,为公司向国际化迈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世纪里公司将本着“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专业专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创世界驰名品牌展会、建亚洲一流会展企业”为目标,积极开拓各项业务,为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为树立德雷斯公司的新形象而积极进取。

    百德公司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同进、共创辉煌!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勤奋——成功之本  智慧——发展之路  创造——成长之根    协作——壮大之基

    核心理念——让每一位员工能为社会创造更好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使员工自己及家人得到幸福,进而为人类生存环境的改善。而不懈努力,作为自身发展的原动力。

    发展战略——培育国际品牌战略、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卓越超市场营销战略、优质完善的服务战略

    企业目标——创世界驰名品牌展会、建亚洲一流会展企业。

    企业形象——精干高效的队伍形象、严谨务实的管理形象、舒适整洁的环境形象、真诚奉献的服务形象。   

    人力资源——信任、公正、激励、培养、淘汰。对每个员工提出明确的挑战性目标任务,是我们对员工的效绩改进做出评价的依据。

    德雷斯精神——团结、诚实、敬业、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奋发向上,永不满足,以振兴我国展览业为已任,做到对公司对客户对社会的真诚奉献。                           

    经营理念

    锐意进取——在风云变幻的时代,唯有进取,方能适应市场,永创新高。

    追求卓越——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会展业,唯有卓越,方能屹立中流,笑傲群伦。

    专业专注——德雷斯展览从事专业的展览会议策划,具备组织一流展会的专业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熟练掌握专业观众的组织方式。专注于调查研究各行业的市场信息,专注于展会策划、招展、组织、服务的细节过程。

    诚信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以诚待人,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力争让客户能以低投入获取高回报。在追求发展追求效益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的价值观念。

    业务性质

    百德展览——大型出国展的策划及承接大型技术研讨交流会议策划及承接,专业展览及会议组织、推广、服务,提供市场咨询及协助厂商拓展市场,展览工程及会议资料的设计、制作。

    公司网址:www.gis-forum-en.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