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益弼成出入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484

 公司简介

    广州益弼成出入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4日。前身北京美事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在一年间,为100多个家庭成功申请了美国EB3非技术类移民,为方便给予客户进行赴美签证面试辅导等一系列全程服务,在最后最为关键的面试阶段,我们与客户同在,用我们的服务践行我们的承诺。

    公司专注于美国EB3、欧洲及加拿大移民,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并建立了诚信、公正、高效的良好信誉,是稳居中国移民行业前列的权威机构。

    公司拥有独立移民律师,十五年美国移民从业经验,全程跟进签约客户移民状态,减少沟通时间成本,打造专业高效移民服务。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具备强大的海外资源整合能力,提供完善高效的一流服务,帮助客户顺利实现海外安家创业及梦想。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