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珀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537

公司概况

盈富是宜家综合性的项目顾问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香港,已在北京、广州、西安成立办事处。其中广州办事处为广州珀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盈富凭借其一体化的服务网络、高校资深的顾问团队,致力为有海外移民及投资需求的人士提供优质的服务,多年来,以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诚信服务态度,收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赏和同行的信赖,市场范围不断扩大。

盈富主要提供多国移民、保险、投资理财服务,业务范围涉及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签证等服务;各类保险、债券、基金、钻石等投资,已形成了集专业咨询、申请指导、安家就业等环环相扣一条龙服务网络。

盈富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增值服务,在投资理财、税务会计、法律意见、企业发展、资产配置等各方面,以专业、专心的态度,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达成客户移居海外享受优质生活、促成财富增值和资产合理利用的目标。

盈富服务

共建双赢的合作模式

盈富主要通过和内地移民公司合作,将内地移民公司优秀的客户资源与盈富在香港的独特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双赢。

专业贴心的移民服务

盈富移民团队在处理移民案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以及客户自身的条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民建议,量身定做移民方案。

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盈富根据客户的实际投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组合策略,投资范围广泛,涵盖债券、股票、基金、保险、信托等多方面的投资产品。

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

保险、投资、移民、税务,盈富的专业团队根据客户不同情况和条件、结合各种产品,为客户定做最理想的资产配置方案。

盈富服务

投资移民
香港、加拿大、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

工作签证
香港、加拿大

证券安排
股票、基金、债券

保险(个人)
人寿、一般保险、投资相关

国际房产
香港(买卖、租赁、托管)、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

公司设立
香港、新加坡、英国、美国、维京群岛、塞舌尔

会计/审计
香港、美国

保险(企业)
要员保险、普通险

上市
香港、美国

收购
矿山、酒店、土地、商业大厦

联系我们

地址:香港尖沙咀庇利金街8号百利金商业中心602室
电话:852-3105 2883
网址:www.wealthconcepts.hk
微信公众号:wealthconcepts


盈富分公司

广州办公室(广州珀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B座3011室
电话:020-3867 7929
西安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路50号金桥国际广场b座1014
电话:029-8411 9029

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里8号中海广场南楼12层B067
电话:010-5989 2287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