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暨2019年第二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06

    2019年3月19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广银大厦4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_2018年度会员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暨2019年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由徐祖鸿执行会长主持。协会各领导、特邀代表以及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小组全体成员等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由徐祖鸿执行会长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办法”,宣布了评定工作的纪律和程序。并要求参评人员必须严肃、认真、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企业诚信等级评定工作,根据核准的申请材料,对照标准实事求是进行打分,并要求大家遵守保密制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评定的结果经得起检验。

 

会议现场

    罗正秘书长向与会代表详细汇报了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的前期工作情况,其中包括评定材料的收集、审查、审核情况和向公安、民政、工商等政府主管部门对会员企业有无被投诉等情况的意见征询。还通报了5月16~17日世界移民峰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准备工作的和招商的情况。

 

评定小组在审核打分

    会上评定小组人员分为四组,根据申请材料对各企业进行打分。在以陈建云会长为首的评定监督小组的监督下,经过协会工作人员严谨而细致地统计总分,会议最终审议确定了2017—2018年度企业诚信等级评定结果和15年以上诚信经营企业金牌奖会员单位以及2018年度会员单位优秀员工。审议通过了申请入会企业的申请,待提交理事会审议通过。

 

 

评定小组在审核打分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