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麦克斯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49

公司理念
 
性价比优先:我们的产品包含了传统的投资移民和置业项目,也包含传统公司忽视的技术移民。对您,我们会优先推荐适合的低成本的出国项目。
 
咨询不掺水:我们把自己视为政策咨询专家,而不是冲刺业绩的销售。我们从不频繁叨扰,只提供一针见血的咨询。我们相信,只有毫无保留地提示风险,才能建立长久信任。
 
政策学术派:我们的专家团队来自北京大学、中科院、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马里兰大学、华盛顿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您向往的国际化生活原本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移民产品都要经历半年以上的深度调研,只为给您提供靠谱、安全的方案。
 
客户遍及全球:我们的客户来自中国内地来自24个省,以及香港、台湾、孟加拉、南非、墨西哥、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等其他地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