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福建金翼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369

金翼成立于1992年

27年沉淀 树立行业标杆
金翼移民是拥有内地、香港两地移民资质的合法出入境移民机构,金翼移民分于香港、厦门、广州、泉州、晋江 设立分支机构。作为福建省出入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更于2013年被授予“金翼奖•年度最具影响力移民 机构”、“标杆移民品牌”、树立了一流的企业品牌。
 

27年拼搏 积累丰富资源
金翼移民拥有一批精通各国签证的外籍专业律师和资深顾问,为广大客户提供从资格评估、申请定位、文件审核、面试辅导到投资指导、定居服务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专业团队及合作伙伴遍布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美国、菲律宾、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其中包括的多地的前任政府官员和拥有数十年成功经验的移民律师和教育专家等。
 

27年携手 打造璀璨文化
我们有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诚信、专业和服务是金翼追求卓越的根本点。优秀团队是机构持续性发展的基本,以人为本亦是金翼企业文化的中心。团结的意识与强烈的事业心是企业的凝聚力,同时也是个人与企业发展的动力在专业、诚信、进取、卓越的精神指导下,金翼移民竭诚为客户服务。愿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同仁一起与金翼共同发展,谱写精彩的金翼人生,亦开创自己的璀璨人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