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移民局EB-5新法规出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216

     最新消息!移民局的EB-5改革法案已签署完毕,将于7月24日在《联邦公报》上发布。EB-5最低投资额涨幅为:TEA地区90万美元,非TEA地区180万美元。新法规生效日期为2019年11月21日!

 

    本规则的变更将适用于在最终规则生效之日或之后递交I-526的所有外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在规则生效日期之前递交的I-526申请,将允许根据提交申请时的监管要求证明其有效性。

    现行的法案中美国国土安全部规定不允许投资人将已获批分类的移民申请的优先日期用于随后提交申请相同类别的移民申请。

    在新法案中,国土安全部将允许符合条件的EB-5投资人使用之前已获批分类的移民申请的优先日期用于申请同一类别的移民申请;除非国土安全部由于欺诈、故意误导、错误、材料错误等原因撤销申请者的获批身份。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