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97

「达成移民」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视频(请点击)

    在这个金秋送爽,丰收在望的美好季节,我们伟大的祖国也迎来了70华诞,为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达成移民」公司全体同仁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并于9月29日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为我们精彩呈现了一场“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其中「达成公益基金会」与达成海外「信达欧洲」公司的闪亮登场让人耳目一新。汇演更是吸引了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一行及社会精英等前来观赏指导,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既不乏围绕主旋律、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也有紧贴行业风潮、追求美好生活的……整体氛围积极乐观,展现了当代职场人的精神风貌与才艺风采。

    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达成移民」徐祖鸿董事长一直以来便引领着公司全体同仁保持与祖国的步调一致,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一带一路”等海外战略布局,努力发挥自身“内通外联”的“桥梁窗口”作用,协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投资者去海外发展,播撒中国经济文化种子,增强祖国的国际影响力。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