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热烈祝贺广东省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徐祖鸿受塞浦路斯西卢里斯议长亲切接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68

    热烈祝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徐祖鸿受塞浦路斯西卢里斯议长亲切接见!

   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及副委员长张春贤等国家领导人就西卢里斯议长一行到访中国进行了欢迎接见,并举行会谈。

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塞浦路斯议长西卢里斯举行会谈

    11月8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接见了西卢里斯议长一行,并就中塞合作展开了友好会谈。

 

11月8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接见了塞浦路斯西卢里斯议长一行

——上述照片信息等资料皆来源于新华网

    在结束了北京繁忙的行程后,11月11日,西卢里斯议长一行抵达广州进行商务考察。

    有鉴于「达成移民留学」在塞浦路斯各方面的突出贡献,西卢里斯议长在广州考察访问期间亲自接见了「达成移民留学」徐祖鸿董事长,并就「达成移民留学」这些年在塞浦路斯各方面的努力付出与成绩予以认可。

    「达成移民留学」徐祖鸿董事长携公司副总冯翠妍女士一起,表达了对西卢里斯议长来访的热烈欢迎,并感谢他对我们公司的认可、信任与支持。

达成移民」徐祖鸿董事长(左一)与西卢里斯议长(右一)就中塞这几年经济文化移民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交谈甚欢

达成移民」徐祖鸿董事长(左一)与塞浦路斯西卢里斯议长(右一)、国会议员乔亚尼先生(中)合影留念

右往左:塞浦路斯西卢里斯议长、国会议员乔亚尼先生、「达成移民」徐祖鸿董事长及冯翠妍副总,大家举杯共祝中塞更美好的明天

    确实,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塞浦路斯业务的专业机构,「达成移民留学」亲身参与见证了塞浦路斯业务在国内市场的“从无到有”,而对塞浦路斯在国内的推广也是一直不遗余力,从最初的房产投资永居项目,到随后的塞浦路斯投资入籍计划,不仅仅是在业务相关领域极力推广,我们同时也化身成为中塞友好交流的桥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促进中塞商企、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我们扎根塞浦路斯并深耕细作,为我们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获得了商企各界的高度肯定,本次西卢里斯议长亲自接见徐董就是最好的证明之一。我们也很荣幸能在中塞友好交流中起到了积极良好的作用,未来我们仍将继续扮演好我们这一角色。

 

注:本文转载自「达成移民留学」公众号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