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加拿大边境解封,23个签证中心重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99

加拿大时间6月8日,总理特鲁多宣布,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对现行边境限制进行一定程度的放松,以允许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进入加拿大。该政策已于加拿大东部时间6月8日晚23:59分实施。 边境已经解封,签证服务也要跟得上。 据悉,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近日重开世界各地的23个签证中心。 这意味着,在这些地方的外国人将能够完成他们的生物信息采集,这对于他们的旅游访客签证、工签、学签以及永久居留PR的申请至关重要。 根据移民部官网的信息,首批23个签证中心包括中国的10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济南、昆明、沈阳和新开放的重庆和南京。武汉签证中心依然临时关闭。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