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国际留学生可以返境加拿大了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78

   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加拿大在2020年4月宣布关闭国境,出台了旅行限制计划(Travel Restriction)并规定:只有2020年3月18日之前获得学签的国际留学生才可以返境加拿大继续学业。

  然后,加拿大移民局在10月20号的时候又更新了一则消息:所有就读于加拿大大学或社区大学的学生都可以返回加拿大啦!部分拥有政府防疫计划的DLI院校的学生可以返校。加拿大移民局也随即列出了符合标准的DLI学校名单,并一并公布了更多细则要求!

  公告中严格明申了以下要求:
  1. 只有拥有官方认证DLI号的大学及大专院校的学生可以返校。
  2. 这些大学必须严格执行政府批准的新冠防御计划。
  3. 这个消息将适用于所有的国际学生,无论你是来自美国还是其他国家。
  4. 这个消息并不影响已经在加拿大的学签持有人。

  另外,
  当你在边境准备入关时,官员会询问以下问题:
  1. 你前往加拿大的原因
  2. 当您到达最终目的地后,您就有能力完成14天的隔离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