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拜访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797

 

会议现场

   2020年11月16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陈建云会长、徐祖鸿执行会长、谢炎武名誉会长兼深圳分会会长、罗正秘书长等一行6人前往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拜访领导,并召开了座谈会。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卢少琴局长、刘成红副局长、邓功成科长、肖宾江副科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成红副局长主持。

    会上,刘成红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到会人员,对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移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建云会长代表协会感谢广东省公安厅和出入境管理局领导一直以来对广东省移民协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并汇报了当前移民行业和广东移民协会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以及应对措施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同时汇报了疫情期间协会在指导、协助会员单位防抗疫、复工复产、稳定队伍、共克时艰等所做的努力,以及采取召开视频会、向会员捐赠口罩、免除会员会费等措施和取得的成果。随后罗正秘书长从协会的成立、组织架构、会员情况,协会的宗旨、职能、自身建设、工作亮点、近期工作安排、明年重点工作等作了详细汇报。并特别强调广东移民协会能走在行业的前列,离不开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一如既往的给予帮助支持。

    徐祖鸿执行会长、谢炎武深圳分会会长分别作了发言进行,对当前移民行业形势和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克服困难,稳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卢少琴局长、刘成红副局长、邓功成科长

   刘成红副局长表示:广东移民协会是行业的领头羊,是按照章程踏踏实实地做事,在规范行业、协助政府工作的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协会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要做大、做强、做规范。尤其对客户的信息要做好保密工作。二是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掌握好各种政策、资料,及时沟通交流,上传下达。要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认真发挥协会的作用,去化解公司与公司之间、公司与客户之间、公司与员工之间的矛盾,让群体性事件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把队伍做强做大。要加强广东移民协会的品牌建设,坚持诚信依法经营,大的会员企业要成为行业的表率,让更多的非会员企业主动加入协会。

 

   卢少琴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第一次接触广东移民协会,听了陈会长等几位协会领导的发言后对协会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她指出:协会应定好位,应更多地去承担社会责任,在发挥桥梁纽带,助力政府,化解风险,排解矛盾等方面大有可为,大有发展。希望:广东省移民协要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要成为全国同行的领头羊。她要求:一是协会要思考应该怎样引领中介企业创新发展。思考能为“一带一路”建设做什么,在引导高端人才回囯服务中能做什么,在当前移民行业处在特殊困难的情况下,要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更多便利,特别是怎么在当前形势下引领会员单位寻找新的机遇。二是要在打造广东移民协会的品牌方面再创新。协会要做大做强,要吸引更多的企业自觉申请入会,扩大队伍扩大影响。要出入境管理局做什么的请提出来。三是要积极协调和配合政府部门,要加强纵横的交流沟通,要积极配合政府加强对弄虚作假、伪造出入境证件、偷渡、为外国人违法开邀请函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移民行业的良好秩序。

卢少琴局长表示:协会有什么需求可以向他们提出来,只要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利于协会发展的,一定全力支持。她强调:只要跟着党中央的步伐,才能行稳致远。

最后,陈建云会长表态:一定落实好卢局长和刘副局长的指示精神,团结广东省移民企业,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优质的广东移民协会品牌,不辜负领导支持与信任。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