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沈阳德勤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187

 公司简介

  沈阳德勤商务咨询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合法专业涉外服务机构。公司以涉外咨询服务为主,为出国人员的资金安全及服务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荟萃业界精英,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与国外众多优质公司和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专业、高效的精英服务团队,及出国咨询服务领域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在业界得到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众多客户与海外沟通的桥梁。

  公司主营业务:海外移民、出国留学和国内外劳务咨询。

  成立多年来,凭借诚实诚信,合理收费,及专业服务,成功的帮助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客户顺利实现出国梦想,并见证了他们在国外的成功和取得的众多辉煌成就。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严谨高效,诚实可信的服务宗旨,以“厚德载物,天道酬勤”为座右铭。致力于搭建与世界发达国家及地区的文化教育和就业交流的桥梁,迎合全球化时代需求,让世界近在眼前。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