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欧美澳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260

公司简介

  欧美澳(香港)国际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香港。旗下欧美澳移民顾问有限公司业务涵盖“投资移民、海外房产、海外护照、境外医疗、香港BUD企业补贴、香港自雇移民、全球资源整合”等一系列国际商务咨询服务。

  深圳市欧美澳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提供投资移民、海外房产、海外护照、境外医疗等全面的移民项目。超50个项目,涵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希腊、圣基茨、塞浦路斯等国家。

  公司与海外50多家优质房地产开发商、20 多位国际知名律师、欧美澳主要10大银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位于为“中国净资产高端客户”提供海外不动产置业、投资、移民安家、留学自住的一站式尊贵 VIP服务!

  公司汇聚资深方案专家,拥有海外雄厚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公司主要的业务有投资移民、海外房产、海外护照及香港BUD企业补贴申请等一系列综合服务。

  凭借公司实力,已为超过3000+客户提供“VIP一站式”服务,在境外服务相关业务上得到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喜爱与信任,获得一致好评。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移民的服务已经延伸到海外安家、子女海外教育、后续资产保护和税务规划上。我们坚信:客户美满幸福的移民生活就是前进的动力和成功的保障!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