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移民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97

 

大合照

   2022年3月7日下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大都会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由陈建云会长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让部分在深圳地区和因疫情暂时无法回国的副会长也能参加会议。本次参加会议的有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深圳分会会长等20人。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通报了传达了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到我会调研的要求和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对近期工作的要求,通报了今年5月峰会的筹备情况。商讨了成立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党支部和以及如何加强协会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党建引领工作的具体事宜,以及商议如何做好广东省移民协会2022年5月在广州举办峰会的具体事宜等。

 

陈建云会长讲话

徐祖鸿执行会长讲话

   会上陈建云会长和徐祖鸿执行会长分别就当前疫情不断和俄乌战争,国际形势变化不定的情况下,移民中介公司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移民行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思路等提出的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很多共识,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团结有序。

 

会议现场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