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英国移民新规划引入电子数字化系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77

 英国政府此前曾发布过《移民新规划》指导文件,表示要引入电子数据化系统来全面简化签证申请流程,提高审批速度,这份指导文件坚定了英国政府改革移民申请与边境检查的决心。

 

为实现这一目标,内政部将推出全流程的数字化申请----审批平台,让申请人在递交申请、获批签证并证明自己的身份时,体验到数字化带来的便利。

实现多部门数据共享,提高办事效率

 

在入境检查阶段,移民局计划引入新的电子旅行授权系统(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sation Scheme,简称ETA),继而更早地确定拟入境者的身份,以便在入境前就有效阻止不法人员进入英国边境。

 

除了上述举措外,英国政府将扩大电子签证(eVisa)的适用范围,为签证持有人在证明其合法身份时提供便利。

 

同时,移民局将致力于与英国就业与养老金部(DWP)、英国海关税务总署(HMRC)、英国医疗系统(NHS)等民生相关部门加强数据共享,从而减少签证持有人在使用公共服务时验证身份的次数,提升办事效率。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