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5月11日起,赴美旅客无需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86

   白宫宣布将于5月11日取消对联邦雇员、联邦承包商和国际航空旅客的新冠疫苗接种要求。

   据悉,美国也将于5月11日正式结束因新冠疫情而开始的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目前,美国CDC官网、美国驻华使领馆官网都还没有更新新冠疫苗要求信息,但根据白宫的这份声明,从5月12日零时搭乘飞机入境美国

   国际旅客,将无需再提供任何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其中包括中国人经常使用的各类签证,比如B-1/B-2短期商务探亲旅游签证、F-1学生签证、H-1B/O-1/L-1等各类工作签证等。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移民局对移民签证(immigrant visa)申请人、移民申请人的新冠疫苗注射要求尚未做出调整,申请美国移民签证、美国移民申请的申请人,依然要在体检阶段完成所有美国官方要求的各类疫苗注射,其中包括新冠疫苗。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