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澳大利亚 官宣PR新途径年底将发布新一年的移民政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70

  澳洲移民协会(MIA)近日召开大会,会上披露了一系列新信息,特别关于未来澳洲移民政策的调整。澳洲PR新途径,仅需2年转永久

  新的482签证将不再限制职业清单,只要工资达到7万澳元,持有该签证工作两年就有机会转为永久居民。更多关于该签证的详细信息将于10月底公布。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不再限制职业清单但是你需要至少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同时需要有雇主担保。

  澳洲将于11月至12月公布全新一年的最终移民政策。预计会包含许多颠覆性的变化,包括移民分算法的改革、职业清单的简化、职业评估的简化、商业投资移民的新政策、澳洲移民趋势以及签证变化等等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