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中国与新加坡将30天互免签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76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7日消息,新加坡和中国12月7日在天津召开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CBC)会议,进一步推进两国合作。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在会上透露,在新中航班不断增加的基础上,双方将通过30天互免签证安排加强两国人员往来。

  报道称,黄循财还表示,今年的]CBC会议,在全球经济面对逆风、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上升、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召开,两国在动荡下携手并加强合作,变得更加重要

  黄循财表示,新中在贸易投资等传统领域巩固合作的同时,也在新的领域拓展和深化合作,包括数字和绿色经济,在发展中融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等。此外,两国也在金融互联互通、粮食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他还说,支撑这些合作项目的基础是人员往来,双方的人员往来正在增加,两地航班已增加到接近疫情前水平。我们希望能达到疫情前水平,甚至在直航航班上超过疫情前水平。我们两国的30天互免签证安排,也将支持这一进展,这能够推动更多人员交流,从而强化双边关系的基石。"报道援引黄循财的话称。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