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477

一、企业基本信息:
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位于珠江新城广晟国际大厦14楼全层,自置物业,逾2200平方米。公司约一百三十名员工,其中有三十六位顾问同事拥有初级以上从业资格证书。2011年正式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协会。
《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信息:法定代表:陈元英,备用金数额:200万人民币,中介活动经营范围: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服务。

二、企业经营范围:
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移民咨询服务,包括:加拿大、香港、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希腊、英国、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圣基茨等多国的移民、留学服务。业务范畴涉及投资移民、自雇移民、旅游签证和各国留学等多种申请;投资咨询服务,包括理财、税务会计、法律意见、企业发展等各方面,帮助客人实现移居海外享受优质生活、促成财富增值的愿望。

 

三、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广州景鸿咨询顾问公司,一直持以“优质服务”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全球网络,提供专一的一对一指导及贴心的后续服务。景鸿公司坚信“永远的朋友,永远的服务”,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保证申请成功,否则原银奉还”的金句作为企业服务的承诺。三十一年来,“诚信”二字已经深深扎根于景鸿移民的企业文化当中。

 

四、移民界的传奇人物——关景鸿博士

1957年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开平,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 (现在的香港理工大学)1980年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卡加利市,1990辞职创业。现为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政协委员。获得众多社会荣誉并身兼多职。其辖下的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的广告经常在香港TVB《宣传易》及黄金时段内播放。公司广告及形象代言人为赵雅芝小姐。
 

五、官方网站:http://www.ekimmigration.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