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242

一、 企业基本信息:
深圳市华商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深劳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2002年)原帮人马成立,总公司位于深圳市深南中路1019号万德大厦1306-1308室.目前在深圳西乡、上海、香港、葡萄牙、新加坡设立分公司,澳洲、希腊、西班牙设有办事处。

获得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 【 粤公境准字[2010]0005号 】
企业员工人数28人 ,其中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顾问人数6人
公司于2011年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单位

 

二、 企业经营范围:

范围: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它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法律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业务主要涉及香港移民、新加坡移民、澳洲移民、葡萄牙移民、匈牙利移民、西班牙移民、塞浦路斯移民、希腊移民、英国移民、加拿大移民、美国移民、圣基茨移民、安提瓜移民。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华商移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投资移民,我们沉淀下来一批专业的顾问团队 ;秉承 “专业、高效、诚信、快捷”的经营理念,在客户中建立起了良好的信誉,完美地为众多有意在海外投资发展的人士实现了移民梦想;

信息保密:未经客户同意,公司决不擅自将客户的申请信息透露给任何第三方;

费用明确:我们在签约前为客户提供了清晰的费用清单,让客户清楚明白;

退款保障:本公司与客户签订合约,移民不成功,全额退款;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连振文:
华商移民董事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贸促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副会长,广东出入境移民协会理事会理事。

中国投资移民行业领军人物,1968年出生,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领导力中心,获得管理硕士学位,96年开始涉足移民行业,成为中国第一批移民行业开创者,18年来一直专注投资移民事业。

台湾中天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南方都市报、人民网、新浪、搜狐等国内外数十家媒体,都分别采访和刊登过连振文先生相关的报道及文章。

 

五、企业官网:www.cbiec.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