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寰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1481

    环球移民专注移民服务20多年,是中国移民行业第一品牌,同行业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之一。也是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理事单位,被授予“中国出国移民行业十大品牌”。开设的30余个移民项目在办理数量和递交成功率上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全球拥有2000多名员工,业务网络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地区设有12家直属分公司,均获得公安部颁发的《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具备国家法定资质。广州环球位于广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 – 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公司面积达1200平方,拥有90多名员工,公司实力雄厚,移民项目全国最多最全。

    环球移民下设咨询部、项目部、客服部、法务部、市场部、财富管理部等三十六个部门为移民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管理。也是业内唯一拥有提供专业的移民项目开发团队、全球护照项目团队、全球投资移民团队、全球创业移民团队、全球购房移民团队、私人海外服务团队、专属移民律师团队、海外资产管理团队、白金客户服务团队的公司。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