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国和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532

 

一、企业基本信息
1. 企业成立日期
本公司成立日期:2009年3月8日。
2. 所在地点
本公司所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38号现代商务大厦1110室。
3.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
本公司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 境公境字[2009]0026。
4. 企业员工人数、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
本公司员工人数共 10人,其中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8人。
5. 加入协会时间
本公司2011年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6. 本公司在2013年-2014年度业务简介
2013-2014年度,本公司在投资策划、教育咨询、国际商务等方面开展了本公司所涉及的各项业务,整体业务已遍及加拿大、美国、澳洲、英国、新西兰和香港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并与众多境外实力机构有着战略合作。期间,我公司与公司合作者加拿大陈丙丁律师与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安大略省政府代表黄文楚领事就中加移民,投资、经贸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共识。为了加大加拿大移民项目,公司曾派代表多次到加拿大安大略省考察安大略省葡萄园投资移民项目。公司形象展示照见下:


2014年我公司专家加拿大陈丙丁律师与来访投资、矿产资源专家交流。(右二陈丙丁律师)


2014年我公司专家加拿大陈丙丁律师与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安大略省政府代表黄文楚领事交流中加移民,投资、经贸等事宜。(右二陈丙丁律师,右三黄文楚领事)


2014年-2013年期间,我公司专家加拿大陈丙丁律师多次到加拿大安大略省考察安大略省葡萄园投资移民项目。(右一陈丙丁律师)

二、 企业经营范围
本公司经营范围有:
1. 投资咨询
2. 展览设计
3. 市场营销策划
4. 在广东省内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律师咨询、沟通联系、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


三、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
科学发展是企业成长的基础,管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多年来,本公司在“诚信、创新、竞合、卓越”企业精神的指引下,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励精图治,内修外为。
企业经营理念:与中国经济发展并行,稳步开拓国际教育合作发展与交流。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营造一流的国际服务体系。通过精益管理理念与规划,打造精益化留学、精益化企业、精益化操作,将“留学与移民的无缝连接”品牌发扬光大,推动中国教育国际化进程。

 

四、 企业负责人简介
本公司法人代表:赵兰 总经理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1956年9月24日出生
身份证号码:110108195609245847
学历: 大专
户口所在地:北京市

 

五、企业官网:www.guolichuguo.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