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奥美佳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311

 公司简介

   广州奥美佳移民留学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由中澳美及其移民局注册的,从业10年以上的移民律师专业团队组成,拥有澳美加各国教育部颁发的留学咨询师资质,多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文化交流, 提供留学、移民、海外房产置业,国外产子,国外公司注册,资产离境国际保险, 海外投资等相关出国服务;同时是首批持有美国、澳洲各国政府教育认证机构。 理念: 凭借多年积累的业务合作资源和行业服务经验,秉承专业、高效、友好的服务理念,以顾客为本,为顾客着想作为我们不渝的追求,通过不懈的努力,实践中形成了多套个性化的实效解决方案,在相关领域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成就:奥美佳在茁壮成长的道路上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携手国外各大知名学府,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在行业同类机构中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和国外各大知名院校紧密联系,为海外学子定制优化留学方案、发布第一手的留学移民咨讯。成功输送了近十万名国内学子,圆满成就广大莘莘学子的海外留学、游学的梦想,并为上百个不同类别的客户提供了专属申请方案,使移民成功获取签证。如此种种,我们获得成就是有目共睹,实至名归!我们的服务未曾止步于国内,多家海外接待中心不仅为客户提供涵盖落地安家、子女教育、海外税务规划等定居服务,还组建海外客户群,定期举办同城会,为客户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

   官网:www.amjlxym.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