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港丰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4-16   浏览次数:1620

深圳市港丰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港丰移民)是为中国公民提供出国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香港、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移民和签证业务的移民公司。我们的团队由出入境管理权威大师为核心的高端服务团体、移民法专家、各国移民律师、资深移民顾问等组成。

港丰与主要移民国家的移民审批部门和境外相关律师服务机构一直保持着直接和良好的关系,并严格执行国内外移民的相关法律法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政策指导和相关服务,有力保障了移民申请的成功率。此外,公司先后与中信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著名金融机构建立了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出国移民、金融理财及海外资产配置提供全面深度地增值服务。

凭借着细致高效的专业服务和优质尊贵的客户体验,港丰移民赢得了客户广泛的青睐,已成功为很多家庭办理了出国移民,在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未来,港丰移民将继续坚持专业化经营的发展方向,深耕投资移民产业链,不断推动服务革新与突破,致力于让投资移民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让更多有志在国外生活工作的人士实现移民宏愿。

官方网站:http://www.immi160.com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