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核芯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92

 第一部:品牌介绍

   核芯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以香港为中心的国际化高端一站式本地服务咨询平台,平台致力提供香港身份规划项目一一优才、专才、进修等,专注为渴望提升学历的大学生,有 5-10 年工作经验或其子女有赴港学习需求的白领、希望通过香港身份拓展商业版图的高管和企业家量身定制优质产品。背靠知名跨境服务企业--维港健康,维港

   健康成立于 2012 年,10 年专注一站式跨境服务。

第二部分:产品体系

(1) 核心产品

   香港身份规划: 香港优才、香港专才、香港进修移居

(2)其他产品:签证服务、企业服务

   签证服务: IANG 签证、受养人签证、香港永居申请等跨境企业服务:香港/海外公司注册、银行开户、税务申报、商标注册等

第三部分:国际化及香港本化团队成员

   香港团队熟知香港的教育体系和移民政策,擅长与香港的学校及入境处沟通。同时,富有前瞻性的国际化视野。

   顶尖的教育背景:来自全球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 TOP30 的名校丰富的服务与教育实战经验: 运用多年服务和实战经验,不断研究、总结、完善并制定个性化方案,成功打造众多高质量的案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