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召开业务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313

    2014年311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在广州林和西路耀中广场三楼召开业务研讨会。会议由何伯宜会长主持,关景鸿名誉会长、杨小平副会长、罗正秘书长、萧国宾、伍世昌、徐祖鸿等部分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罗正秘书长向与会人员简要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如何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的(粤公通字【201434号)文精神和按新章程发展新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继续做好应对加拿大政府拟终止联邦投资移民相关事宜和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的(粤公通字【201434号)文精神,以及按新章程发展新会员的具体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共识,何会长作了总结性讲话。通过会议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对有效应对加拿大政府拟终止联邦投资移民项目事件和落省公安厅实34文精神,以及协会的发展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