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

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1480

    2016年5月11日,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李汉雄副局长、黄春瑙科长、周昊副科长等一行到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何伯宜、执行会长陈建云、名誉会长关景鸿、副会长萧国宾、徐祖鸿、邹丽娟、秘书长罗正等11人参加了座谈会。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着重了解广东省政府对移民行业取消前置公安行政审批三年以来,广东移民行业市场的状况、突出的问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对公安主管部门如何加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意见和建议等。到会的会长们分别就三年来移民行业的情况,企业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当前国内外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对主管部门的建议等逐一进行了发言。重点就如何推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使用统一合同、规范市场行为,加强公安工商情况通报和联动对外国机构、律师、项目方与国内机构联系举办论坛,推广项目,跨界经营移民、签证业务的管理,推动项目准入维护市场秩序和对公安部59号令的修改保障移民中介企业及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促进移民行业健康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对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几年来推动的企业诚信等级评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培训、制定移民统一合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表示今年6月份公安部领导会来广东省就移民行业取消公安前置行政审批后作专项调研如实向领导反映。希望各会员单位就此问题积极反馈意见,让协会把大家的意见整理好后统一反馈给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让主管部门更多的了解到移民行业当前市场的真实情况,为如何加强监管,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做好准备。会后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领导还考察了广州诚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期间

 

会议期间

 

会议期间

 

视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