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和广东省移民协会

举行结为兄弟协会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378

2014年5月22日上午,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与台湾地区移民商业同业公会在广州市湖滨宾馆举行缔结为兄弟协会的仪式,正式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何伯宜、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王权宏、双方的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均出席了签字仪式。会上双方会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移民的经验和对广东先行先试全面放开公安前置行政审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何伯宜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广东是个移民大省,有着悠久的移民历史,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于2011年7月22日正式成立,是全国会员单位最多的移民协会,业务上由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进行指导、监督、管理。广东是全国先行先试,率先取消移民机构的公安行政前置审批的省份,所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承担移民行业的社会职能和配合公安、工商等部门维护移民市场的正常秩序的职责和作用将更加突显,今天与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结为兄弟协会,将更有效地加强协会间的了解和交流,对促进两岸移民行业的合作和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王权宏会长致辞中指出:台湾移民商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90年7月,自设立以来,即以发展国内外移民事业并促进国际文化及经贸发展、协调同业关系、增进共同利益为宗旨。积极扮演政府、各国驻台单位与业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凝聚会员力量、自律自清,为移民业树立良好形象,不仅替业者谋求最大福祉与生产空间,同时也保障消费者权益。移民行业是个有意义的工作,移民可以理解为国力的延伸。
 
何会长和王理事长致辞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聘对方的高层管理人员为名誉会长、高级顾问、顾问,互相颁发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合照并进行深入交流。最终,本次缔结为兄弟协会的签字仪式就在一片热烈的交流声中顺利圆满地结束了。
 
通过本次签字仪式,正式搭建了两岸移民行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开创了两岸移民行业交流合作的先河,为两岸移民行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强双方互访联谊,互通商情,交换信息,交流全球各类移民信息等和创造更多更好的合作与发展机遇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