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台湾地区移民商业同业公会代表团拜会协会会长等单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298

    522日下午,台湾地区移民商业同业公会代表团在何伯宜会长、陈建云常务副会长、罗正秘书长等的陪同下先后拜会了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何伯宜、广州诚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建云、广州景鸿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关景鸿等人员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在座谈中,台湾代表团深入了解这几个单位的运作情况,并提出关于单位日常运作的宝贵意见。双方还互相交流了近期的行业动态及看法,互相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各会长单位均表示感谢台湾代表团的宝贵意见,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及时了解行业动态,不断改革创新,争取在行业的发展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同其他协会成员一起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