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何伯宜会长应邀参加IIUSA第七届区域经济发展年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361

    2014年5月7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何伯宜应邀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IIUSA第七届区域经济发展年会。此次会议就EB5项目的尽职调查、EB5行业给美国带来的持续经济贡献、美国移民局政策最新进展、EB5签证排期倒退预警及后果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美国移民局EB5办公室主任Nicholas Colucci开宗明义提到“清晰、安全、透明、效率、可预测”是投资移民项目改革要达到的首要目标,并再次强调会加强力度争取加快审批时间。另外,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er则表示,2014财政年度EB5签证配额是10,700张(其中700张是来自于去年所有EB类别签证剩下的名额)。预计今年的配额将不会全部使用完毕,但排期可能会在2015年6月左右发生。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