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资讯动态
协会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广东省移民协会领导应邀出席成都2021年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表彰盛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06

   2021年10月31日—11月2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徐祖鸿、常务副会长谢炎武、秘书长罗正以及其他会员单位代表等近40人,应四川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的邀请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2021年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表彰盛典。

徐祖鸿执行会长发言
 
谢炎武常务副会长发言

 

   会上执行会长徐祖鸿和常务副会长谢炎武代表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分别作了发言,对行业的现状和应对措施,以及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时,执行会长徐祖鸿受陈建云会长的委托,带领副会长谢炎武、秘书长罗正以及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走上主席台,向大会郑重宣布: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将于2022年5月,在广州举办“2022年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表彰盛典”,并向到会的项目方和所有的移民中介机构发出诚挚的邀请:届时我们在广州欢迎各位光临指导!2022年我们在广州相聚!

 

徐祖鸿执行会长向大家发出明年广州全球峰会的邀请
 
  两位会长在成都峰会上的发言和会员们在大会上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上下团结一致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员代表合照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