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开平分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05-07   浏览次数:1551

 一、 企业基本信息:
1、企业自2000年06月15日成立至今已14年;
2、注册地址和企业办公地点为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三埠街道办事处文新路22号长沙公司首层A1、A2号铺位。
3、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信息(如有);
4、企业员工人数、持有从业人员资格证书人数;
5、2011年7月加入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二、 企业经营范围:
为公民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和其他非公务活动提供信息介绍、境外安排、签证申办及相关的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投资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外文翻译。
企业经营理念/核心价值/企业文化/服务特色(200字内):
公司的服务理念是:该说说到,该做做到,诚实高效。
企业的三大实力是:1.历史最悠久—专注出国移民、留学签证服务二十多年,累计上万个成功案例;2.认可度最高—获国家公安部、教育部认可,为“广东阳光留学服务办公室”首家会员机构;3.申请最高端—擅长名校申请,“名校全奖VIP计划”、“Top50名校精英计划”。


三、 企业法定代表人简介:
何伯宜先生爱国守法,拥护党的领导;参与行业建设和发展工作;热心社会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自2000年起从事公民因私出入境中介和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行业的企业经营管理,均遵守国家和政府法律法规,持证守法经营。其所在企业--广州市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的业务水平及服务素质,多年来均获得社会的好评,连续12年被政府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1年7月当选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四、企业官网:www.huarenelite.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