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自律、维权、服务、交流

会员单位
会员列表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admin   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1196

金征远皇家移民简介

    金征远皇家移民定位是跨国移民服务集团公司,2002 年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在上海与广州建立分公司,逐渐布局中国华南和华东地区及全球市场。作为雇主类担保移民项目的引进者和开拓者,金征远皇家移民首创的雇主担保移民风险把控体系和完美的移民案件问题处理机制,被业界广泛应用并成为行业标准。金征远十多年来专注出国移民与海外房产等全球资产配置一体化服务,项目覆盖国家遍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及大洋洲、东南亚等国,始终秉持的是“为客户创造梦想,打造完美人生”企业理念,成功为数千家庭实现了移民梦想。

    2016 年,金征远为了更为多元、更为精准地服务广大客户,成立“皇家移民”独立品牌。未来金征远皇家移民海外置业、海外投资、海外教育等独立品牌也将陆续成立,我们要以建立移民行业的皇家级标准为目标,让客户的移民体验成为一场货真价实的“皇家之旅”。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yimininfo.com
 

分享到:
geeisa@126.com